線的彼端(以亞絲娜為第一人稱)

 線的彼端  

「桐人他對我來說,是我這兩年來生活的意義,也是我仍活著的證明,更是我明天的希望。我是為了與這個人相遇,才會在那一天戴上NERvGear來到這裡。」——亞絲娜

 

NERvGear,於2020年由茅場晶彥所開發的第一款民生用完全潛行機器。

但在2022年,卻成了10000人的枷鎖。

而我,結城明日奈也成了SAO那萬分之一的囚犯。

當我聽到無法登出時,心裡湧現出無限的恐懼和害怕,害怕學校功課沒完成,害怕母親的責備,害怕同學、親戚們鄙視的眼神,以及⋯⋯死亡的恐懼。

從遊戲的第一天起,這些害怕和恐懼像是輪迴一樣,不斷在夢中呈現,每天都在為消逝的時間懊惱。

啃著乏味的黑麥麵包,一邊看著道具店發的攻略手冊,進入迷宮區,不分晝夜的揮舞著細劍刷怪,只為了升等級。

⋯⋯⋯我要變得更強。

不為別的只為了攻略SAO

當上最強公會——KoB的副團長,得到『閃光』的稱號,這一切都不影響我前進,但是卻有一名的黑色的獨行玩家,魯莽的闖入了我的世界,也改變了我的一切。

第一次見面時,奶油的滋味,讓我開始鑽研攻略以外的料理技能;第56層的大樹下,讓我第一次感受到熟睡。

謝謝你,讓我有所改變;謝謝你,讓我擁有那被愛的感覺;謝謝你,讓我能待在你身邊。

謝謝你,桐人!

NERvGear,那囚禁我們兩年的枷鎖,化為牽在你我之間的一條紅線,雖然現實世界中的我們不在彼此的身邊,但我相信!

相信你會在線的彼端,等著和我再次相遇、相識與相愛。

「我在這裡只學會一件事。那就是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如果回到了現實世界,我一定會再度和桐人你相遇,然後重新喜歡上你。」這就是我對你的承諾。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