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的溫度(以桐人為第一人稱)

medish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讓妳……回到那個世界……」

這是我對妳的第一個承諾。

當時我們牽著彼此虛擬體的手,走在格朗薩姆的街道上。

明明只是虛擬的身體,但我確切的感受到了,感受妳手心傳到我手上的溫度。

在初次與妳相遇時,我只覺得妳是一位美麗但冷漠的劍士,滿腦子都是「攻略」(雖然自己一開始也一樣),也因為那份想早日攻破遊戲的衝動,妳成為了SAO數一數二的玩家。

美麗、領導力以及那不輸男性玩家的實力,妳,亞絲娜,『閃光』的亞絲娜,對我這卑劣的『封弊者』而言,妳是離我最近,卻又高不可攀的女性,我有資格站在妳的身邊守護妳嗎?

74BOSS的房間裡,妳首次對我透露妳的不安,害怕失去我的不安。

當妳說妳的任務是保護我,並且用雙手抱住我的頭時,我感覺一股暖流貫穿我全身,但一想到月夜黑貓團夥伴們的面孔,一股寒意也席捲而來。

當我在第55層迷宮區遇害時,你的出現,該說是吃驚呢?還是我相信妳一定會出現?

在我為了保護妳而失去左手的那一霎那,我就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讓妳回去,哪怕是丟了這條命。但妳卻說自己已經沒資格和我見面了,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我用自己的唇堵上妳的櫻桃小口,要是以前的妳,我可能接下來的日子都得在黑鐵宮度過吧!

雖然我們兩廂情願,但總歸這只是個虛擬世界,現實世界的我們能像現在這樣嗎?我提出了疑問,妳用雙手捧著我的臉,給予我肯定的答案,手心的溫度再次傳了過來,使我感受到一種被愛的感覺。

世界終結時,妳我說出真正的名字,明明覺得已經沒有相見的可能,明明我沒有遵守我的承諾,妳卻握住我的手,告訴我妳很幸福。

眼淚,濕潤了妳我的臉龐。

意外的回到現實世界,卻得知妳仍在沉睡,沉睡再不知名的世界。我的心像是被撕碎一般,但我只能收空去醫院看妳,宛如睡美人一般的妳。

明明是現實世界的身體,妳的手卻沒有比在那個世界時溫暖,每當我踏入妳的病房,拉開簾子的那一刻,我多麼盼望妳能叫我的名字,多麼盼望能再次牽著妳的手,漫遊在這兩年不見的世界。

聽到妳父親說出要將妳許配給須鄉時,我的心再次破碎,這次我已經感受不到妳手心的溫度。

現實是如此的殘酷,它正慢慢地、慢慢地抹殺我對妳的承諾,抹殺妳的一切,把妳從我的身邊,帶到我雙手無法觸及的地方。

在妹妹的鼓勵及艾基爾的情報幫助下,我再次帶上NERvGear,再次前往那個世界,我不怕再次被NERvGear束縛,因為妳給了我前進的勇氣與動力,我的生命,早已為妳而活。

戰鬥、戰鬥、再戰鬥!

在尋找妳的一路上,我不停地戰鬥,但我並非孤獨一人,最後我登上了世界樹,找到了妳,我朝思慕想、最摯愛的妳。

踏入妳的病房,妳坐在病床上、眺望窗外的樣子,美如一幅畫。

緊緊相扣的十指,妳的溫度,再次傳到我的手、身體,以及心中。

「初次見面,我是結城明日奈。我回來了——桐人。」

「我是桐谷和人。歡迎回來……亞絲娜……」

這一刻,我確切的感受到了⋯⋯

妳手的溫度。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