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窩

1013052_400986850013912_168817821_n  

 

在某日的中午,學校的某大樹底下

一男一女坐在那吃著女孩親手做的便當,女孩看著男孩狼吞虎嚥的樣子,心中湧出無限的幸福感,輕輕的笑了。

「嗯?亞蘇娜不粗嗎?」男孩用塞滿食物的嘴巴,口齒不清的問

女孩只是輕輕的笑著,沒有回應

「亞絲娜?喂~妳有在聽嗎?亞絲娜~?結城明日奈小姐~」

「咦?啊,桐人你吃完啦?還餓嗎?」

「沒有啦,話說回來妳剛剛怎麼了?一直痴痴的笑,叫妳也沒回復⋯」

「什麼痴痴的笑,我只是⋯啊~我沒事啦!」

「妳還一樣,有時候很奇怪呢!」

「嗚~不給你做便當了啦,哼!」女孩故做生氣的嘟起嘴,把頭轉向另一邊

「啊~~對不起啦!我道歉、我道歉!」

「這還差不多!」女孩看著不斷道歉的男孩,再次展現如陽光般的笑容。

男孩見了女孩的笑容,也跟著笑了

「那⋯妳剛才到底在想什麼呢?笑到酒窩都出來了。」

「沒有啦!只是我感覺我已經找到一個很珍貴的東西。」

「喔~是什麼呢?」

「是。祕。密。喲!(啾咪)」女孩調皮的拌了個鬼臉

「告訴我嘛~」「不行!這是祕密。」「連我也不能說?」「你應該知道的。」男孩的臉上只浮現了疑惑的表情,女孩笑了笑,哼著之前從哥哥那借用的MP4𥚃的一首舊歌曲,男孩聽了後,馬上接著唱: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你知道這首歌?」

「是啊,以前⋯大概小學的時候偶然聽到的,覺得好聽,就去載來聽啦~」

「那你還記得後面的歌詞嗎?最後一段的。」女孩興奮的握住男孩寬厚的手

「當然,那妳呢?」男孩也回握住女孩細長的手

「我啊~最熟的就是那段呢!」女孩笑的很靦腆,男孩則開朗的笑了

男孩和女孩互看了一眼,同時吸了一口氣,輕輕的唱: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微風輕輕吹過,女孩長長的栗色頭髮隨風飛舞

⋯⋯我啊,找到的就是你喔!桐谷和人,我的一生伴侶

⋯⋯嗯,我也是呢!明日奈,這輩子、下輩子,甚至是下下輩子,我都會一直深愛著妳

兩人的心彷彿緊緊相連,互看了一眼,又笑了。

而女孩那淡淡的小酒窩,再次浮現在她的臉上。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