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嗎?(以桐人為第一人稱)

1395208_470027019776561_1683902967_n  

我們⋯⋯已經離別半年了

妳還好嗎?

自從和妳分手,我就再也沒睡著過

當時,妳母親忽然登門拜訪

我也做好求婚的準備,我想跟她說"把明日奈的未來交給我吧!"

但在我說出口前,他的一句話逼的我打退堂鼓

「桐谷,我希望你能和那孩子斷絕所有關係,我會給你一些錢,所以請你和我女兒分手吧!這也是為了她的未來著想,所、所以⋯⋯」

「好了,結城太太。我了解,不用給我錢,因為⋯我和她的感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我無力的打斷妳母親,如果讓她繼續說下去,我大概會崩潰吧!

為什麼我沒有反抗?

為什麼我會如此軟弱?

在公園前街道上,我提出了分手

妳的眼淚一滴滴的落下,落在地上,也落在我心臟

刺痛!真的很痛!

為什麼我又讓妳流淚?一再的讓妳傷心?

我⋯⋯真是個差勁的男人!!

上周我收到了喜帖

上頭有妳的名字,但旁邊的名字卻不是我⋯

 

《以下為第三人稱》

 

「。。先生,(結婚誓言略),你願意娶她為妻嗎?」

「我願意!」

「明日奈小姐,(結婚誓言略),你願意嫁他為夫嗎?」

「⋯⋯」

「呃⋯明日奈小姐?」

「我⋯」

「當然不願意啊啊啊!」一個人影快速衝向前,一個橫抱,就把新娘""走了!!

「桐、桐人?!」

「呦~亞絲娜,妳還好嗎?」

兩人一起逃到公園,也就是他們分手的地方,和人放下明日奈

「桐人,你為什麼會⋯唔」

吻,落下

落在唇上,也落入明日奈的心臟

「我⋯不會再放手了,就算是妳母親的要求,我也不會把妳交給別的男人,妳的無名指,也只能戴上我給予的真愛之戒!」說完,和人拿出一枚銀戒,然後單膝跪下

「雖然我的戒指沒有那傢伙的華麗,也沒有閃閃發亮的鑽石,但我對妳的愛,對妳的誓言,絕對遠遠勝於他,明日奈,妳願意嫁給我嗎?」

眼淚,再次落下

明日奈緩緩蹲下

唇,也再次吻上;手,繞到和人寬厚的背上

「嗯!我願意!」

她堅定的回應他的問題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