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愛著你②(以亞絲娜為第一人稱)

 我還是愛著你②  

"亞絲娜⋯⋯"

又是這個聲音,你到底是誰?

最近總這樣從夢中醒來,身旁的他也跟著驚醒

「怎麼了?」他"再次"溫柔的問

「嗯嗯,沒什麼。」我只有"再次"搖了搖頭,又躲到他的懷裡

「那個⋯⋯明日奈,我們已經結婚3年了,我覺得差不多⋯該有個孩子了,妳、妳覺得呢?」這是他今年第幾次問了?

「⋯⋯⋯能不能以後再談這個?」但我的答案始終如一

「我知道了,晚安」

⋯⋯我在逃避嗎?

心裡有一個問題響起,讓我感到不知所措,閉上眼睛,沉回那未做完的夢

"亞絲娜,妳還好嗎?"

《隔天⋯》

「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

以簡短的對話結束早上與他相處的剎那

「⋯⋯下午去一趟市場吧!」我自言自語道

在人山人海的市場裡,我慢慢的走,慢慢的採購

忽然,撞到了""

「不、不好意思!」我急忙低頭道歉,對方卻拍拍我的肩膀

「嗨!好久不見,亞絲娜⋯呃不,明日奈。」

是和人!

一位5年前車禍後,第一個來看我的好友

明明叫法一樣,為什麼要重複一次呢?

我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就只是靜靜的坐著

「最近還好嗎?已經3年不見了呢!」我首先打破沈默

「是啊,自從妳結婚以後。我都在工作,沒什麼特別的。那妳呢?有孩子了吧?那一定忙得不可開交。」""苦笑道

「我啊,其實也沒什麼,而且⋯⋯我們還沒有孩子⋯」

我、我幹嘛說這些啊?!

「咦?妳們已經結婚3年了吧?難道不想要有個孩子嗎?」

別再問了⋯⋯

「呃呵呵呵,還沒有這個打算。」我隨便打了混的唬過去

「是⋯嗎⋯」""的眼中流漏出一種說不清的情感

是我多心嗎?

總感覺,和""交談時,記憶深處就有一股熟悉的安全感

但是我想不起來,每當我快要想起來時

頭痛,就會無情的打斷我所有的思緒,我按住了頭部

「怎麼了?不舒服嗎?」""溫柔的問

「嗯嗯,沒事。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家準備晚餐了。」

「差不多了⋯我送妳吧!」

我應當拒絕""的,畢竟一個有夫之婦,跟別的男人走在一起,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可惜在我搖頭之前嘴巴先回應了

「麻煩你了。」

到了家門口,我回頭向""道別,而""也用非常細微的聲音說:

「再見,我的"閃光"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