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愛我,請妳忘了我(以尤吉歐為第一人稱)

 謝謝妳愛我,請妳忘了我  

「嗯……我知道了。大賽一結束,我一定會回來找妳的。」

對不起,我恐怕沒辦法履行這個承諾

四點的鐘聲響起,妳總是準時出現,妳的紅髪飄逸,看著妳打掃的樣子,那麼的認真

之前的郊遊中,妳說是為了繼承家業而進入學院,我相信,妳一定辦的到

為了好友而陷入了困境,妳卻用害怕但堅定的眼神告訴無法前進的我,妳沒事,這是妳應受到的懲罰

不!這不是妳來承受的,而事我應該承擔的責任

對不起,讓妳受苦、讓妳哭泣、讓妳害怕

妳不用為我自責,因為妳的勇氣,給予我極大的力量

而這份力量使我前進到我一直想進入的大聖堂

經過一天一夜的激戰,對不起,我沒能活下去

靈魂,劍氣,都與我的青薔薇融為一體

大戰開打,我那殘存的靈魂感受到了,感受到妳的眼淚

謝謝妳愛我,緹潔

但請妳忘了我,很抱歉我不能履行我的承諾

希望妳未來能夠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