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痛(以緹潔為第一人稱)

 忘不了的痛  

第一次見到你,心情非常緊張,卻又矛盾的感到安心

經過了一天又一天,我漸漸發現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原來學長你沒有想像中嚴格,反而非常的溫柔

第二件事,我⋯⋯愛上了你

在看到芙蕾妮卡的遭遇,我的心情是又慶幸又害怕

慶幸的是絲提西亞神安排你做我指導生

害怕的是萬一⋯我未來的丈夫是像芙蕾妮卡的指導生一樣的男性,該怎麼?

我將自己的害怕向你傾訴

靜靜的,我依靠在你那結實的手臂,感受著你的體溫

也感受到你對我們之間階級上的距離而擔心著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平民,因為我喜歡上的是名為尤吉歐的你

你為了我和羅妮耶而將刀刃指向他人

明明是我們犯下的錯誤,卻是你和桐人學長背上罪人的汙名

聽到你的死訊,我⋯承受了極大的打擊

但我聽到了你的聲音,於是我擦乾眼淚,選擇繼承你的遺志

在大戰期間,我遇見了「他」——雷恩利(台譯:連利)

我從他身上找到了你的身影

我一開始沒特別注意這件事,直到他向我求婚

 

我好想你,尤吉歐學長

我想見你,想接觸你,想擁抱你

想你把藏在心底,然後⋯將它變成回憶

但我⋯⋯卻做不到

因為我實在忘不了你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