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愛著你⑤

我還是愛著你⑤  

「⋯⋯⋯⋯」

已經過了五分鐘,但在此時此刻的這個空間裡,彷彿已經過了無數個五分鐘

「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告訴妳什麼?」

「為什麼你不願意⋯繼續待在我身邊?」

「!」和人驚訝的看著明日奈那清澈的眼眸「亞絲娜⋯難道妳的記憶⋯」

「不,我的記憶還沒恢復,請你回答我的問題。」

⋯⋯我無法對她說謊

「我⋯很害怕,害怕妳不相信,害怕妳會自責,害怕妳會難過。而此時,他出現了⋯」和人抿了抿嘴,明日奈則在一旁靜靜的聽

和人深深的吸了口氣,接著說:

「那天,我去探望妳,看見妳和他有說有笑的樣子,那笑容⋯是我曾經見過,但現在已經見不到的笑容,我當下覺得,心⋯好痛,真的好痛!可是我又沒有勇氣承認,我害怕⋯⋯妳會失去『現在』的幸福⋯」

和人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

忽然,前所未有的劇烈疼痛感,穿越明日奈的頭部

「唔⋯⋯呀啊啊啊啊!」她一邊尖叫,一邊雙手抱頭

「亞絲娜!怎、怎麼了?頭痛嗎?要不要緊?小、小直!快、快打⋯」

和人慌了手腳,正要衝去打電話,明日奈一把抓住他的手

「不⋯不要離開我,不要⋯不要離開⋯⋯桐人⋯⋯」

⋯⋯她剛剛⋯叫了我桐人

⋯⋯沒錯,這是只有過去的亞絲娜才知道的名字

「我知道了。」

和人坐回明日奈身邊,明日奈立刻將嬌小的身體躲到他的懷裡,和人則用手輕撫她的髪絲,一遍又一遍的撫摸著

記憶,一點一滴的流入明日奈的腦海

不論是悲傷的事,還是開心的事

"亞絲娜!"

⋯⋯啊~又是那個聲音

⋯⋯和人,是你嗎?還是⋯⋯桐人?

⋯⋯這個名字好熟悉

⋯⋯為什麼⋯為什麼就是想不起來?

明日奈一邊想,一邊自責著自己

“⋯害怕妳會自責⋯"

和人的話再次響起

「看來你比我更懂自己呢!」她小聲的說

「亞⋯不,明日奈,你願意和我⋯重新開始嗎?」

⋯⋯原來,就算我忘記所有的過去,但在我內心深處,我還是愛著你

⋯⋯只有這一點我可以記起來

「嗯,這次⋯我不會再忘記了。」

「就算妳又不小心忘記,我也絕對不會再放手。」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