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壁咚這件事(以和人為第一人稱)

 關於壁咚這件事(以和人為第一人稱)  

嘛~應該說有點緊張,又很不爽

某日中午,我走出教室要去買咖啡

看到明日奈往頂樓的方向走去

再仔細一看,是一個男的在拉她

怎麼回事?那傢伙是誰啊?

我沒有馬上衝上去,只是偷偷的跟在後面

在頂樓

我和她們只隔著一面牆

那個男的不斷的喘氣,到底想幹嘛?

「我⋯我喜歡⋯」

等等!?他要跟明日奈告白?

好傢伙,我待會兒就教訓你!

「我喜歡妳!我喜歡妳里香同學」

蛤?

他說里香?也就是說⋯⋯認錯?

我鬆了一口氣

想想也是,上次搭訕明日奈的混帳現在還打著石膏咧~

(我絕對不會說是我打的( ̄▽ ̄))

放學我一如往常的在校門口等她

突然她看著旁邊笑了一下

我順著她的視線看去

是中午的那傢伙和莉茲

哼!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奪走明日奈的初次壁咚吧!

反正我明天一定會搶走第二次

不知道她會露出什麼表情?

嘛~反正一定很可愛⋯

呦西!我明天一定要這麼做!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