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短篇-陌生城市的旅人

 原創短篇-陌生城市的旅人  

喧囂的城市,我獨步

安靜的巷弄,貓跟隨

我揹著行李,閒晃著

沒有人知道我來過,沒有人知道我的過往

帽子下的獸耳,聽著路人們的叫囂

「你是誰?為甚麼在這裡?

我看著發問的小野貓,我撫摸她的耳朵

「我也不知道」我苦笑,她歪著頭,好像聽得似懂非懂的

「那你想知道嗎?

這個問題我想了一會兒,聳聳肩

「你要幫我?

她走了起來,帶我穿過大街小巷

漸漸的,我跟她聊起天

直到那個下雨的夜晚

紅色的交通號誌,今日格外耀眼

但我眼中的紅,卻是因她而渲染

我嘶吼,只希望能有人停下腳步

喵鳴敵不過城市的喧嘩

我留下她,再次獨步

沒有人知道我來過,沒有人知道我的過往

帽下的獸耳,卻聽不見城市的喧囂聲

也沒有人們的叫囂聲

更沒有他的笑聲及腳步聲

有的

只剩下陌生的寂寞

 

下雨了

我又看見那紅色

蔓延開來,我

 

沉默

 

====END====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