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的溫度

時光合作~1  

順序左<右

外套-1  

外套-2  

外套-3  

外套-4  

後記

這是我在百度和網友合作的同人作品集(估計共16篇),我之後會徵求他本人意願,再發原文

恩...這是我第一次看一篇文章後改畫成分鏡的漫畫,雖然剛開始有點不熟悉

但透過看原作及其他作品,大概知道要怎麼分比較能讓人看得不會那麼辛苦,慢慢的建立畫漫畫的觀念

就...開始這趟合作之旅

過程中會覺得煩躁,但沒有想要放棄,畢竟之前有個漫畫家的夢

現在這一篇篇文章正是磨練我的最佳老師

感謝"懶惰的小時光"【百度ID】願意給我這個機會,祝我們合作愉快

在此也感謝願意看我作品的各位,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幫我分享出去

讓更多人看看我的作品,感激不盡!

PS>>"發糖"是指發甜文,也就是HE(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