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you marry me ?

Will you marry me?  

Will you marry me?~1  

Will you marry me?~2  

Will you marry me?~3  

Will you marry me?~4  

Will you marry me?~5  

Will you marry me?~6  

Will you marry me?~7  

Will you marry me?~8  

Will you marry me?~9  

Will you marry me?~10  

Will you marry me?~11

Will you marry me?~12  

然後...孩子們的時間

 Will you marry me?~13  

後記

這是我第一篇超過10頁的分鏡漫畫

劇本也使我自己想的

雖然之後可能被打臉(男女主角好像考同高中=_=)

但沒關係~畫風不成熟,最後一張甚至是鉛筆

早期(去年剛開始畫時)的作品真可怕

更早的兩個我打算重畫!因為連我都不敢直視了~

總之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我的漫畫作品

目前小說有一篇正在進行...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