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同人漫】約束(やくそく)CP:尤緹、連緹

【SAO同人漫】約束(やくそく)  

(本篇Web及文庫版的後段劇情,動畫檔請自行斟酌owo)

【SAO同人漫】約束(やくそく)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SAO同人漫】約束(やくそく)

17

18

19

 

【後記】

半年前終於完成這個被我放置三年之久的分鏡

雖然畫工依舊是很待加強pwp

加上這裡的更新越來越怠惰

本來是沒有要發這裡=w=

但自上禮拜播出SAOIII第九話後

就像吹起了一陣狂風

短短三天,一篇我四年前寫(三年前發這裡)的文

"忘不了的痛"整個衝高快300的觀看owo

(放了三年的觀看也沒有這三天的量qwq)

歡迎大家一起來入教owo((拖走

但身為原作黨,我必須說

這組CP基本會是BE...想要HE都要架空世界觀

如果大家願意關注我的的小小的創作渣

我會努力產這組的糧食qwq

感恩owob((雖然很慢更,但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