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地③(以羅妮耶為第一人稱)

 偷偷地③  

第一次看到你,我繃緊全身的神經

我藍色的眼睛對上你黑色的眼睛

他們彷彿黑洞一般

狠狠地吞噬我的心

一天又一天,你總是在我來打掃時消失蹤影

彷彿影子一般,你又會突然出現

總是給我帶來不少驚嚇

但某一天我發現,我愛上了你

和緹潔一同許下承諾,“跟隨與學長相遇的奇蹟,絕不愛上其他的男人。”

可是命運總是捉弄人,一場戰鬥,使你和尤吉歐學長成為罪人

雖然我們只相處一個月,但是我知道學長不惜犯錯也要揮動劍的理由

只是,我們好自責,要不是我們一時衝動,你們也不會落的如此下場

就算我們再次相遇

“喜歡你”的話,我已經說不出口了

就算大戰結束

我也沒有向你告白的勇氣

偷偷地守在你身後,對我而言已經是最大的幸福

偷偷地看著你的身影,是一種無價的奢奓

看到你和亞絲娜大人總是形影不離,雖然忌妒,但看到你的笑容

我⋯⋯已經滿足了

請讓繼續偷偷地愛你,好嗎?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