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地④(以緹潔為第一人稱)

 634917327380312500  

成為初等練士,成為上級修劍士,成為帝國代表

提升爵位

最後繼承休特里涅的家業

這就是我,緹潔•休特里涅,的人生清單

入學考的名次好不容易擠進前12

但下一個課題馬上來了:要成為上級生的隨侍

我開始擔心自己是否能勝任這個職務

我開始想著指導我的上級生會是什麼樣的人

第一次見到你,心情緊張到不行

第二天,緊張依舊在,但是另一份感情正在偷偷地萌芽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

緊張感慢慢消逝,取而待之是對你的愛慕之情

不知不覺,一個月的時間就過了

但這一個月的相處,更讓我確定你就是我紅線另一端所繫著的那個人

我的紅髪,宛若命運的紅線牽引著你我

可是無情的上蒼將你永遠的帶離我

自我認識你開始

我總是偷偷地關心你

我總是偷偷地向你透露我的心意

偷偷地跟著你

偷偷地愛著你

偷偷地⋯⋯

想著已離我去的你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