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inderella

My Cinderella  

 

「記得,午夜前要離開,不然魔法會失效」

這是大家口耳相傳的故事

但,我並沒有讓魔法失效

我,是個非凡的法師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但那我並非我學法的初衷

只因為那個平凡的女孩

我願意用時間去學

哪怕是耗盡生命,只要她笑

我便足夠了

「吶吶~我收到皇宮的邀請囉!

因緣際會下,我們認識了我國最年輕的王子

而妳也被破例受邀去舞會

我看見妳的笑,還不忘調侃的應道:

「诶~看不出來他挺喜歡妳這個村姑式的打扮嘛~話說妳真幸運,一般來說,平民不能參加皇室舞會的」

「所以我需要你幫忙嘛~我沒有能上正式場合的服裝而且舞會是要做什麼啊?

天真的問題,讓我聽了都快昏倒

「舞會啊就是跳跳舞、吃吃東西和一堆的皇宮貴族交流阿~這也算是上流社會的品味吧!

「诶诶诶诶!?我跳舞不行啦!!而且我的衣服啊啊啊!你一定要幫我,我只有你這個乾弟可以靠了!

乾弟?

「好、好啦!舞會是後天晚上嘛~明天下午來找我,我去找認識的裁縫師來」

「哇~謝謝你!」妳握著我的手,不停地道謝

卻不知道,我的體溫,正慢慢地升溫

隔日,妳來了

「吶~你去過舞會嗎?

更衣室的房門裡傳來妳的問題

「沒有,我說過平民不去阿~妳是特例!

「嘻嘻~~

「妳笑什麼?

「總覺得很興奮!連博學的你都沒去過的未知世界,我真希望明天快點來」

難道只有我害怕明天嗎?

然後明天

到了

下午的風顯得比之前涼

我敲敲妳的家門

妳的一聲『請進』都顯得格外動容

我不敢相信自己看見的

那個天真無邪的妳,在華服的點綴下,也能變得如此美麗

我敢篤定,現在的妳,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

不,妳已經不再是女孩,而是個女人

「好看嗎?總覺得和我很不搭哪~

妳俏皮的吐吐舌頭,又變回我熟知的那個女孩

「不、不會呀~很好看!真、真的!

有時真恨自己,明明飽讀詩書,連個成語的讚美都生不出來

「謝謝~」妳笑得靦腆,但又皺起娥眉,沒想到連這樣的妳,也好美

「可是我不會跳舞耶~

我教妳,我會一些

兩隻手交疊,搭在腰上的手顯得很生澀

不時踩到我的腳而道歉的妳,彷彿又變成那個女人

『噹

「啊!我要走了!

妳鬆開我的手,我卻捨不得抓住

我好怕這一放,妳就不回來了

「你真貼心,還幫我叫了馬車,真感謝我有你這個乾弟~~

這並不是我想聽的我希望

「嗯,祝妳玩得愉快!

妳能看見我努力,為妳準備這些的真正用意

深夜,一輛輛從皇宮來的馬車,我找尋她的身影

「呀呼~我回來囉!!」天真的笑容浮現

揮動的左手,上頭的銀戒

太耀眼了

「好久不見,第十王子」

「好久不見!你過的好嗎?雖然很突然但我想娶你姐姐做王子妃希望得到你,也是她唯一的家人的祝福

我看向矮我一顆頭的她,四目相交

「嗯,恭喜你們!

我壓下鼻音

「謝謝,我後天再來迎娶,那我先行囉!

目送皇家的馬車離去

我轉頭問

「吶,妳今天開心嗎?

「嗯!超級開心!尤其是他向大家宣布要娶我為妻時,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了~

「是

結果讓你感到幸福快樂的那個人

不是我

那我是否能說句

要幸福喔

即使我不能再為妳施法

妳也要保持那笑容

這樣我

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舞會
    全站熱搜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