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

國中-1  

是最容易叛逆

最容易變壞的關鍵時期

半大不小

剛脫離稚嫩的國小生活

卻未達高中的成熟

 

愛畫畫的我

12歲那年,決定考美術班

那段每天被審美知能、跟鉛筆奮鬥、與水彩拼命的日子

大概是我這18年來最火拚的一段日子

說苦不苦?

苦,但我甘之如飴

說累不累?

累,但我鍥而不捨

 

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我還是到了美術班

中和國中的美術班

 

每天除了和課業搏鬥

還要修練自己的繪畫能力

 

說苦不苦?

說累不累?

這次我卻有點退縮

 

轉眼間,國三了

要高中還是高職?高中去哪?要繼續讀美術?要補習嗎?基測準備好了沒?阿你的術科考試準備得如何?免試要投哪?機會只有一次喔,你確定要填這所?資料要小心填吶,啊你到底會不會填?有問過老師的意見沒?資料的期限?交了嗎?

這是我們國三最常遇到的問題

心想放榜後就沒事了

但又有問題了

 

放榜啦!上哪?XX~在哪?不錯喔~

我心想,連在哪都不知道,怎麼知道學校不錯?

 

 

但我要說的是

在這段煎熬的日子裡

有個麻吉對我不離不棄

 

我國中的時光裡

有很多的貴人

她就是其中一位

 

今天是她的生日,我希望大家一起給她祝福

 

老趙!!生日快樂!!

國中-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三
    全站熱搜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