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要瘋狂~(1)

人生,就是要瘋狂~(1)  

實在太瘋狂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鬼。片

呃...說恐怖片比較貼近

最近很"紅"的[紅衣小女孩]

不得不說,這導演真的是很會安排橋段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森林那段

小女孩她......

變大女孩了!!!(超像蜘蛛=_=''')

嘛~雖然我不擅長看恐怖片,中間也是用爆米花來遮掩

(P.S包裝紙得油墨...超級臭!)

但總之我突破了!也支持了國片~YA

一箭雙鵰的好方法~

但我大概再也不去電影院看恐怖片了~真心被聲音嚇到快瘋了

煩耶!!沒事音響開那麼大聲是幹嘛啦!((你在大聲什麼啦!

山貓的電影院之鬼片成就---達成!(但不會有第二次了qwq)

最後我想問...

 

 

 

坤伯到底怎樣了~熱心也被附身qw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光一閃 瘋狂 電影
    全站熱搜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