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結局觀後感

暗殺結局觀後感  

 

三年前,我為了火影的某話內容,買了本寶島週刊

 

當時台灣是暗殺剛開始連載(第二課),由於分鏡和殺老師的獨特外表

 

我立刻去找網路上的資源

 

從此,我掉入了名為”暗殺教室”的坑

 

一開始,我只是純粹追這部作品,到最後,變成我目前最愛的作品,沒有之一

 

看著他從漫畫、動畫到電影,我宛如看著一個孩子成長成人一般,雖然不是我的創作,但正因為我”看著”她,才有這份感動

 

這三年感謝松井老師給於我們暗殺迷一部稱上超棒的作品

 

其實我有個習慣,我會推自己喜歡的作品給朋友或家人

 

理由一是因為,我真的希望有人能和我一起分享對作品的看法

 

另外,我希望更多人認識我認為好的作品

 

而他就是我的首選((目前推過4個人入坑,但效果沒有很好

 

在我推薦之前,我先說說他完結後我的心得((對!他完結了!

 

【之後我會詳細說說我對每個角色,及作品整體的優缺點】

 

 

 

(慎入!!不想被劇透的先迴避!! 慎入!!)

 

(慎入!!不想被劇透的先迴避!! 慎入!!)

 

(慎入!!不想被劇透的先迴避!! 慎入!!)

 

(慎入!!不想被劇透的先迴避!! 慎入!!)

 

(慎入!!不想被劇透的先迴避!! 慎入!!)

 

 

 

7年後的E班,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我不談熱門CP是否在一起,因為這不是重點(雖然本人也會在意)

 

奧田的我要特別說一下,國三時的她認為國文不好沒關係

 

現在的她,把從殺老師那學到的表達能力用於發表自己的研究

 

這個成長,讓我很感動,這是個殺老師存在的鐵證之一

暗殺結局觀後感~2

(7年後) 

暗殺結局觀後感~3  

 

其他人幾乎都是改變了對自己人生的態度(詳細的之後補充),當時垂頭喪氣的3-E班,如今都能抬頭挺胸,面對未來的未知數

 

((私心說一句,速水好正喔喔喔!都認不出來了qwq

 

我對這部的結局給予的評分大概是90/100吧

 

只是,小渚的身高太不科學了!!160就算了,國中後都沒長是哪招啊!

暗殺結局觀後感~4  

 

而且那所高中該不會是之前修學旅行遇到的那些綁架犯的啊?!

 

好吧!看來之後小渚身邊會多了不少保鑣吧~((說不定有學生變成亞香里的貼身保鑣喔!藝人要保鑣的~~

 

殺老師的死亡,除了讓E班感到悲傷,也留給他們一份永遠的遺產

 

就是面對人生的勇氣

暗殺結局觀後感~5  

暗殺結局觀後感~6  

 

就如小渚所言:”殺”是勇氣的咒語,屬於3-E暗殺教室的秘密咒語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難免會有負面情緒,但不能維持太久,因為事情依舊會如時間的洪流一般,向你撲來

暗殺結局觀後感~7  

 

「讓我們來進行讓人笑著、抬頭挺胸驕傲的”暗殺”吧」

 

面對現實的殘酷,依舊不忘笑容,這就是殺老師的教育論之一

 

總之他結束了,就算殺老師已經不在,我相信E班的每一位同學將會和我們一樣,一邊面對困難一邊成長

暗殺結局觀後感~8  

看著渚的背影,彷彿殺老師依舊活著,肉體的死亡並不代表真正的消失,因為精神會傳承的!

暗殺結局觀後感~9  

之後再寫一些我對角色們的看法吧,主要是E班的老師學生、淺野父子和柳澤,想看完我的貓言貓語後再去看這部作品的觀眾~敬請期待!

 

【這裡有另一位讀者的看法,大家不妨也聽聽看吧!:https://www.facebook.com/1568387970103974/videos/1724816317794471/?pnref=story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