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動畫】第二季24+25話觀後心得

 【暗殺教室動畫】第二季24+25話觀後心得  

這是倒數第二集和完結

開始剛好是我之前有寫過心得的176(漫畫)

176+177兩話的量(還有一點點的178),整整半小時呈現(比我預期的慢)

前面跟二代和柳澤打這麼快的原因,果然是因為點名會很久

但也可能是為我個人感受,這10分鐘的點名,彷彿是一部兩小時的電影

點名,是每天都會做的事,但今天的點名,卻是我第一次參與其中(總不能每次都話吧=_=)

全名被喊出來後,每位學生都回應了殺老師的點名

老實說,我的心情還蠻沉重的每喊一位,我的心就揪了一下

當座號來到28時,就是結束的時候了

雖然我看過漫畫,連結局都知道了

但我真的感到一陣鼻酸

通常我一集都會看兩次,因為感覺會有差異,這次在點名的部分,我的心情也有點不同

第一次的感覺是時間很漫長,而第二次我又更仔細的觀察每位同學的表情和心情變化,因此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這是矛盾的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雖然說不上來

但我被這股矛盾悶了一天

當我看到渚大叫那一刻,完全忘記殺老師會阻止他的橋段

所以那細小的觸手跑出來時,我有點恍神,才想起殺老師說過,要面帶微笑的暗殺

平復了心情,向恩師道別後,渚笑著將小刀刺進殺老師的胸膛

光點特效做的和之前我想得有點不同,他比想像中的還要明亮,像是為E班的大家以及螢幕前的我們照亮心中的黑暗,也彷彿一種安慰

雖然肉體已不存在,但殺老師的精神將因這群年輕的殺手,傳承下去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殺老師要他們學習育人這段被刪了

養育子女也人生中的一個新階段,就如同畢業一樣

當一對男女結為夫妻,並在學會負責後,畢業成為父母

然後是第25((最後一話qwq

以烏間與學生的互相感謝當開頭,這一年裡,不論是E班還是烏間和碧池都有了成長,烏間學會成為老師,碧池除了當老師,更得到了重要的情(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而E班的各位更不用說,這一年的時光正是殺老師留下遺產

然後!!!牽手(詳情見原作179)果不其然的被刪掉啦啦啦((私心覺得是千速

動畫在這比原作好的地方是:他們終於有長大的感覺啦!!QWQ

【暗殺教室動畫】第二季24+25話觀後心得645df6de9c82d158806230fa870a19d8bd3e4269(動畫對照  

順便放7年前對照:

【暗殺教室動畫】第二季24+25話觀後心得  (像遺照啥的是錯覺XD)

感謝動畫組!!!!(速水好正啊啊啊\(ˊˋ)/)

總之這次的動話讓我唯一感到不是很滿意的點是節奏

整個在點名時太慢了!這樣會讓我們很難熬ㄟ!!!qwq

第二季的尾巴比第一季好很多!(還有3集的量竟然變第二季的番外!而且要付錢的!!!!)

 

 

 

最後來個超級大抱怨!!!!!!!!!

動畫組!我才剛誇完你,你就搞了個劇場版(1+2季的精簡版)

說真的,我身為AC的粉絲,對這種過度的商業行為很感冒,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最後一次

 

 

話說...7/14電影要上映了!!!((我想看啊啊啊!!

等看完我來發個AC之電影的心得好了(人物還沒完啊)

就這樣囉~歡迎下次再到貓窩聽我貓言貓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心得
    全站熱搜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