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同人]請讓我繼續喜歡你(以千葉為第一人稱)

 [AC同人]請讓我繼續喜歡你(以千葉為第一人稱)  

櫻花散落,畢業後的我們

本來可以平靜且不捨地享受成長滋味

但大批的媒體,打亂了妳我的畢業時光

當他們蜂擁而至,我本能地回頭

找到你那熟悉的橙色身影,在A班的護送下

我們搭上省衛部的公車

「你還好吧?

我看向坐在身邊發出疑問的妳

「恩,那妳呢?

「沒事」

對話結束?!

那個速水凜香」

被叫到名字的她瞪大眼睛

「我能這樣叫妳嗎?

她低頭

「那能不能讓我繼續喜歡你?

她抬頭

「如果我說不能呢?」她回問,眼中帶著我說不清的感情

「那我換句話」我清一清喉,說:

「速水凜香同學,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車上的氣氛忽然被我的話點燃,岡島和中村起鬨著『在一起』

業則是早就拿出手機錄下這一段,從我叫速水名字時

連平時不太跟著大家起鬨的兩位班長也跟著大家一起鬧著我們

在吵雜的車上,我聽到了

「隨你高興!

一轉眼,五年了

我們也開始交往

雖然建築系的我,每天過得沒日沒夜的

但我依然會抽出時間排練我對妳的告白

我抱著緊張的心情說出自己的內心,最後在大學同學的幫助下

終於抱得美人歸,她這回並沒像當時一樣的傲嬌

反而意外的坦率

『我願意讓你喜歡我,那你會讓我喜歡你嗎?

我抱住她,這就是我的答案

 

不知不覺,我們的左手無名指都戴上戒指

原本租的兩人世界,因為新成員的加入,轉成家庭式的小套房

「今年是爸媽結婚的17周年了老爸,你是怎麼追到媽媽的」

兒子龍助老是問這些奇怪的問題,搞得我和妻子都招架不住

「對呀~老爸這麼悶騷,媽媽也是個美人,爸爸一定用了很多招吧」

女兒凜之也在哥哥的傳染下,成了好奇寶寶二號

我打開手機,開啟28年前的檔案

這是我跟業花1000円買來的,現在看來是我賺到了

那個速水凜香』

『我能這樣叫妳嗎?

『那能不能讓我繼續喜歡你?

影片中的我們,是如此的年輕,也是如此的單純

『如果我說不能呢?

『那我換句話』

『速水凜香同學,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他們兄妹倆看著視頻中的我和凜香,都笑了

「這時我還沒答應喔」突然出現的凜香說道:「你們爸爸可是花了五年才讓我點頭,真是有毅力啊~你說是吧,之後常常為了評鑑而暫時拋棄女友的千、葉、龍、之、介先生」

寒意席捲而來,我急忙解釋:

「不然我要怎麼畢業、工作,養妳和他們兩個啊~?

我抱住妻子,孩子用眼神說

別這樣好嗎我們會瞎的

我突然有想捉弄一下懷中的女人的念頭

我單膝跪下,拉著她的手問:

「雖然之前問過兩次,但我還想再確認一次,這29年來,我們經過了風風雨雨,但如今我們已經結婚17年了,千葉凜香,請讓我繼續喜歡妳,好嗎?

她彷彿變回28年的羞澀少女,點點頭說:

「當然」

 

【後記

這篇是聽歌得到的靈感

"那些年"電影出的歌真的每首都能讓人想到青澀的青春呢

(雖然山貓是邊緣~所以沒有青春qwq)

告白啥的,請容用較笨拙的方式描寫(畢竟無經驗~=w=)

而且木頭的千葉,用這樣的方式,也比較符合他的個性

至於龍助的個性,和之前的千速完全不同

畢竟兩人之後也有改變了,因此小孩看到的是改變後的兩人

所以個性也比較開朗啦

那妹妹凜乃則是漸漸受到哥哥的影響

親子的對話真的好有趣啊~

 

封面是用aya的圖, 之前手遊的情人節特典,他畫這張甜死人的圖

以下是P站傳送門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2922315]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