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愛著你③

 我還是愛著你③  

"再見,我的閃光"

明日奈確實聽見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和人這麼說

⋯⋯閃光?是說我嗎?

明日奈心不在焉的準備晚餐,等待丈夫的歸來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又是簡短對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明日奈想著,接下丈夫的外套,勉強擠出微笑說:

「今天晚上有你喜歡的漢堡肉喔!」

「真的嗎?哇~太棒了!」他將明日奈抱起,開心的轉圈

看著丈夫像孩子一樣的笑著,讓存在明日奈記憶深處的模糊過去再次慢慢的浮現。而那個存在記憶深處的"那個人",也有著如同孩子般的笑容,而影子漸漸的跟和人重疊

明日奈搖了搖頭,和丈夫一起到餐桌上吃晚餐

「⋯⋯⋯」

「⋯⋯⋯」

兩人安靜的吃著飯,途中完全只有碗筷的碰撞聲,直到快要吃完時⋯

「⋯⋯明日奈,我希望你能老實的回答我這個問題。」

「什麼問題?」

「今天下午,妳是不是和和人碰面?」

「是啊,怎麼了?」

「那他有對妳說什麼嗎?」

「沒有啊,怎麼這麼⋯⋯」話還沒說完,他突然站起來

「為什麼要見他?」他的語氣聽起來有些憤怒

「就只是去市場時遇到的,幹嘛生氣啊?」明日奈也對這莫名其妙的怒氣提出抗議,但這舉動使他更加重說話的語氣:

「難道妳想起來了?所以現在想離開我?想回到桐谷和人的懷抱?還是⋯⋯是那傢伙逼妳的?」

⋯⋯⋯這人現在是怎樣?

「你今天是怎麼了?和人他只是和我在市場偶然見面的,難道我不能和3年不見的朋友敘舊嗎?」

明日奈也生氣了,大聲回話

他被怒氣沖昏了頭,說出了一直以來想隱藏的真相:

「朋友?他可不是妳普通的朋友,而是妳車禍、失憶前的男朋友!!」

「你說什麼?」明日奈瞪大了雙眼,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

「沒錯,是我把妳從他身邊奪走妳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

「所以你就這樣欺騙了我5年?欺騙我是你的未婚妻,到成為你的妻子?」明日奈氣到連聲音都在顫抖

「⋯⋯⋯」他低頭不語

「我們離婚吧!」明日奈無情的拋出這句話,拿起外套奪門而出

只留一個垂頭喪氣的男人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