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愛著你③.5(以明日奈前夫為第一人稱)

 我還是愛著你③.5  

我竟然說了⋯

呵呵,看來她注定是你的天女啊——和人

身為你的前公司同事,我竟然愛上你的未婚妻

嫉妒使我的意志開始扭曲

甚至在她失去記憶時,將她從你身邊奪走

這應該也是你跳槽到別家公司的原因吧!

為了遠離我,偷走你女人的可惡人渣

遠離明日奈,自己的曾經深愛的女人

其實你的所作所為都只希望她不要悲傷,希望她快樂

比不上,我真的比不上你啊——和人

我⋯⋯認輸了

「⋯⋯去拿離婚申請表吧⋯」

我已經沒辦法再和妳見面了吧,明日奈

雖然有點晚,但我還是要說

對不起

還有⋯

要幸福喔~

"5年,謝謝妳了

給我摯愛的前妻,明日奈"

「希望妳能看到這紙條」

接下來就拜託你了

桐谷和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刀劍神域 SAO
    全站熱搜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