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地①(以明日奈為第一人稱)

 34129961_p2  

結城明日奈

從出生到結城家的那一刻起

就開始了一場戰鬥

名為“人生”的戰鬥

一路上,沒有人相隨,沒有人相伴

這是場屬於我自己的戰鬥

考試,我拿起筆,快速的寫下答案

名次,我連看都不看,反正位置都是在最右邊的第一位

一直奮鬥,人生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定形

考上好高中、好大學,進入大公司上班

和誰結婚也都已經排好了(雖然有點不情願)

可是在我戴上NERvGear的那一刻起

我的人生,崩塌了

一切的一切,都因它而改變

不過,兩年後

艾恩葛朗特也被我列入打敗的名單裡

可是,對於重重難關都打敗的我,竟然有一個“敵人”讓我無法攻下

一開始,我奮力抵抗,也曾和他有過無數場辯論

漸漸地,我的心開始動搖,甚至偷偷地被叛我的理智

到最後,我認輸了

面對人生的第一場敗仗,我甘之如飴

我偷偷地愛著他,偷偷地為他準備料理,偷偷地⋯⋯

直到他向我求婚

「我⋯我們結婚吧!」他的眼神非常的堅定,也非常的清澈

「好!」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