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愛著妳①(以桐人為第一人稱)

 我還是愛著妳①  

距離上次和妳說話,是什麼時候?

距離最後一次看妳笑,是幾年前的事了?

我已經⋯快要忘記妳的笑容

這是好事嗎?

一想到這,妳的笑容再次浮現在我的腦海

好痛苦,這份讓我快要窒息的痛苦已經陪我過了5

一場車禍,讓妳離開了我,明明不是永別,但我卻感覺妳已經回不到從前

「你是誰?」這是妳醒來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當時,我真的有一種想要衝上去,抱著妳大哭一場的衝動,可是我做不到

手機裡存有妳的號碼,但從車禍後至今,打給妳的次數不到車禍前的1%

因為有另一個"",進入妳的世界

對現在的妳而言,我只不過是個照顧過妳的普通好友

如今在妳身邊守護妳的男人,已經不再是我

吶,明日奈,妳現在幸福嗎?

應該已經成家了吧?

有孩子了吧,長的像妳,還是像他?

日子過的還好嗎?

無數個問題在我的腦中盤旋,使我難以入眠

我想⋯⋯我還是愛妳的

矛盾的是,我想保持現狀,因為我⋯不想讓妳失去幸福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