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小孩這件事~

關於小孩這件事~

燈燈~我的同人漫畫來囉~

懷孕是件大事,這是一對夫妻成為父母前必經的過程

嘛~但第一次總是會反應比較大,以下的圖僅供參考,看看每個準爸爸的反應吧~ 

關於小孩這件事~1  

呃...好像有點誇張吼=.=

關於小孩這件事~2  

嗯!不解釋~

關於小孩這件事~3  

這張是有網友提出想看的CP,而我就真的生出了這張作品~=V=可喜可賀!!

關於小孩這件事~4  

關於小孩這件事~5  

嗯!我最喜歡的擺最後=W=

其實也是因為他們有兩張~~

好啦~這次就到這裡,其他的等我整理好後會慢慢放上的~

還有....

請多多觀看我其他篇作品吧!qwq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