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期待與新作

2016的期待與新作   

喵呼呼~

我是山貓!今年已經過三天了

來有感而發一下((話說明天要微積分期末呀=~=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恩,我從去年底就在跟一位畫師談購買同人本的事

今天算是圓滿落幕,接下來就是等他寄過來(從日本空運來的\(0w0))

但接。下。來!

我打開推特,看到通知,有人跟隨我!

看看名字........

(O.O)

 

(O"O)

 

(oAO)是那個畫師!!!?

 

我整個興喜落狂!

好啦!發完了!

 

 

我期待2016能創造更多作品,也在此表示...

本站將放上我畫的同人漫畫~

哼哼~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光一閃
    全站熱搜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