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1)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赤羽 座號:3E-1

 第一印象:

痞痞的,看起來是個天才兒童,老師的剋星

掉到E班的原因:

打架,替E班學長打A班的學長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傲慢、目中無人的態度,學起教訓,不輕易輕視對手,更學會站在弱者的角度替他人著想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心理方面成長最多的學生,一開始不願與他人合作,但在殺老師的保養下,慢慢融入E;就我的角度來看,他是努力型的學生,成績雖位於頂尖,但也是靠他自己累積而來的成果

如今他將到經濟部工作,有點擔心日本人民的納稅錢啊=w=

我對他最深刻的是他與渚爭執的那段,他總是被大家說是班上最強的暗殺者,但其實他非常清楚一件事,渚才是這間暗殺教室的主角,他才是真正最強的暗殺者,所以他對的第一位提出放棄暗殺的渚感到失望與憤怒

最終對決時也很精采,平時戰鬥力遠高過渚的業,面對使用自己擅長的近身肉搏來對抗自己的渚,業扎實地接下對方的攻擊,為了讓渚輸得心服口服,他更是全力應戰,這就是最佳回應對方戰意的方式

另外,他和淺野學秀的學科之戰也很精彩,雙方都在經歷失敗後成長了不少,這裡我真心的感到佩服,失敗的養分,他們都有充分的吸收,反省、改變、將其發揮出來,這不是每個人能辦到的

公式書提到,他個性帶刺,嘛~我想也是,不然成績位居於前,怎麼可能進E班的咧!

最後我只能說,業啊!別真的把經濟部當錢包啊!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磯貝悠馬座號:3E-2

 第一印象:

坐第一排的好學生,好想拔他的呆毛

掉到E班的原因:

違反校規,為了貼補家計,打工被發現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領導能力被徹底發掘出來,如果沒有殺老師,他的領導力就可能永遠被埋沒了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天啊!這跟我高中後兩年的班長超像!((我是指領導氣質

我們班之前和學務主任槓上,就因為主任一句「班長爛」

被淺野二度抓包(打工)時,對方下了推桿的挑戰書,不然就上報學校,讓磯貝被退學

當時他想自己接受懲罰,一了百了,但其他的男生都自願和班長一同奮戰,由此可見,他的好品德造就了大家願意和他共打天下的心,也展現了領導人最重要的特質;相較於淺野靠實力贏得的領導力,磯貝是靠與大家同心協力而非高高在上的下達命令,換取大家的信賴,並願意跟隨他,這才是真正的領導人所需要的

我唯一想吐槽的一點是,他的見錢眼開屬性也太高了吧((都破表了

如前原說的,他唯一的缺點就是,但這並不影響他身為領導人的魅力

他之後的出路大概是做國際貿易(替非洲改善經濟)之類的吧~

其實他的資質和成績都不錯,但家裡是單親,難免有經濟上的困難

說到這裡,雖然是二次元的世界,但他充分的展現單親並不會造成一個人的行為偏差,一切都要看你怎麼面對人生,反觀現在常常有人拿家境不好、單親之類的當藉口,就覺得還蠻…((扯遠了

總之爛好人的設定,這就是呆毛班長!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岡島大河座號:3E-3

第一印象:

平頭,好人,但眼神怪怪的

掉到E班的原因:

大概是帶違禁品吧,黃書之類的(作者沒特別交代)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不再認為因為是E班成績差是應該的,善用鏡頭(但有點偏向色的方向…)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在他對色情的執著上真的是最佳形容詞啊((畢竟班導變成好色章魚嘛~帶頭一起色

撇開色情不說,我認為他是個個性不錯的好人,如果他變成文青,應該會受歡迎吧~

他最活躍的部分大概就是對二代時的欺敵戰吧!對攝影的熱愛,讓他對鏡頭方面的研究可說是瞭若指掌!只要不是用在色情上就好了

我在同人裡將他設成千速的助攻,一方面公式書上他們的關係表中都有出現的就是他以外,我認為他是個不錯的好朋友(再三強調!撇開好色!)

對於喜歡的事物投予了超超超超級多的熱情這點,也在伏魔島前的捕捉殺角仙時展現出來,雖然是觀察老師對黃書的喜好程度,但這對班上的暗殺也做了不少貢獻!

公式書裡提到片岡的綽號是他取的,他說被她罵久了會上癮?!(我想報警了…)

總結!真的是太好色了,不然他是個滿討喜的角色啊!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岡野日向座號:3E-4

第一印象:

好小隻!!!她真的國三嗎??

掉到E班的原因:

成績差,典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我沒有要黑她!!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成績提升,體操方面也因為暗殺而開花結果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有話直說,想做就做,是個為了目標而努力往前衝、不瞻前顧後的熱血少女

說實話,我還蠻羨慕她的,直率、豪爽,但也有細心的一面,典型的運動少女啊啊啊!((說起來我家好像有一個

她是目前作者有講明有喜歡班上男生的角色(希望作者加戲時能多透露點其他角色的),但她偏偏喜歡的是個花花公子,只好不斷翻白眼啦!

在電影裡因為戲分少,所以體能好這點完全被吞了!!她唯一顯眼的特質被吞,我只能說太可惜了

後面有稍微提到她的戀情發展,但沒有後續,不過出路大概是帶體操團出去比賽吧!祝福她囉

公式書裡提到她和茅野都為身高煩惱著,不過後來應該有長高吧~

總之是個戰力值滿點的女孩啊!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奧田 愛美 座號:3E-5

第一印象:

看似膽小,卻很大膽的遞上毒藥,反差大也挺萌的=w=

掉到E班的原因:

偏重於理科,導致其他科都很差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知道這世上沒有一個能力是不重要的,包括不擅長的語文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之前也提過了,她的成長讓我很感動,我本人的成績也是偏向理科好,所以我看到她時,有種看到國一時的自己的感覺,但我比較幸運,班導是國文老師,我的國文能力可說是她提升的,所以看到殺老師對奧田的教誨,讓我把他與班導影子重疊了

奧田她的膽子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因為個性內向吧,使她一開始在班上沒什麼朋友,但修學旅行後透過茅野的介紹,認識了的四班的夥伴,也和班上慢慢地融入,特別是在伏魔島時和竹林一起幫助中毒的同學,因此,在竹林E班時,她出聲了;在茅野失控後,她也上前關心,不論是在課業還是人際關係,都因為殺老師的出現,改變了!

反抗小山時,我第一次從她身上感覺到「勇敢」。一向溫和、話不多的她,在被A班調侃時做出反抗,並真正的打敗對手,這是讓她變的更開朗、更有自信的主因

公式書裡的理科君真的超像史萊姆的!但他是奧田這輩子最好的朋友!但是她和業的關係意外的好,難怪CP的同人出成那樣

她和我本身有蠻多相似處的,但我沒有她勇敢,值得我學習啊~~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片岡座號:3E-6

第一印象:

大姊風範,有種讓人可以信任的感覺

掉到E班的原因:

幫別人補習導致自己沒時間念書,成績下滑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知道放手也是種教育方式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170啥的超犯規啊啊啊!雖然我有遇過國中女同學比她高,但真的太過分啦==(矮子的哀號)

由於很有正義感,也帶有一些男子氣概,榮封惠哥的稱呼(果然名不虛傳,連山貓僅剩喳喳般的少女心都被挖出來啦!)

很會照顧同學,就算是平時被她罵到都上癮的變態岡島,只要問她問題,都能得到答案(當然是課業方面)

曾經說出討厭Bitch老師的她,心結解開後也積極的向老師學法文,這也是她讓人欽佩的求學精神

很久沒遇到這種同學了,害我以為這種人都快絕種了但她被降E班的理由讓我覺得超扯,不過真的有這種依賴性很強的同學,我以前倒是遇到只肯問我但不肯給我問的人,所以心有戚戚焉啊~

回顧一下後發現她和男班長 磯貝關係竟是班上的八卦之一~這種CP滿天飛的班級,這也見怪不怪了(之前國中的班級也是CP滿天飛…)

看到她願望是公主抱時我笑了,畢竟她終究是個女孩子,還是有著少女心的(我早就沒了!因為被她挖走了XD)但是大家都誤會她了,變成她給別人公主抱==

腕力不輸男生這點,已由小渚證實~詳情請購買的12

結論:領導魅力滿點的好孩子!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茅野 楓【雪村 亞香里 座號:3E-7

第一印象:

不起眼,但好像是女主角,替老師取名字

掉到E班的原因:

打壞理事長的獎牌((真正的理由不劇透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知道真相,放下仇恨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她竟然是女角??這個想法在她的真面目出來時,完全消失

這也是作者很賊也很厲害的地方,但是咧她從頭到尾都是反派的下手對象,尤其是在真面目出來後,最後的大災難也是找上她,讓我都想吐槽作者你和她有仇逆!?”

位居第二線,雖然她說是故意的,但就我看來,她的支援一直是E班的支柱之一,像替大家準備道具、遞毛巾之類的工作,雖然和暗殺沒有直接關係,但正因為有人做這些工作,才能讓程序繼續進行

她和E班的連結,最初是因為姐姐擔任E班的班導,雖有耳聞,但真正和E班的大家一起打成一片是在殺老師來之後的事,也因為這次的契機和接觸,她了解了友情、師生情誼和愛情(沒錯!她有喜歡的同學,是誰自己去看)

也告著這一年留下的遺產,他成為當紅演員,一邊守護著所愛之人,一邊做自己所愛之事

殺老師改變她人生種的兩件事,一是悲傷的,另一則是悲喜交融,姐姐的死,讓她堅強,殺老師的出現,讓她仇恨,但經過了解,她走出仇恨,用微笑面對這間暗殺教室。

對了!還有個槽點:她對巨乳有仇也是個有趣的設定~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神崎有希子座號:3E-8

第一印象:

氣質的文學少女

掉到E班的原因:

打電玩,成績下滑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生在什麼環境是其次,真正重要的是看你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有鬼子啊啊啊啊!生存戰時整個開啟外掛啊!

平時文靜的她,除了閱讀,最愛的事是打電玩!

休學旅行時被綁架,也在那次的經驗中,知道逃避壓力並不是面對高壓的正確方式,也重新了解自己真正要什麼

父親的要求和名校制服,壓出了她的叛逆期,這是個過程,但不是過了就算了,將過去的失敗作為養分,也是種面對的方式!

鷹岡代理那段,她笑著拒絕對方的無理頭教育,雖然得到一個巴掌,但她的勇氣也讓渚下定決心接下烏間的託付和鷹岡的挑戰

是班上的女神,氣質和顏值都爆表,班上有三個男生喜歡著她,但她也有在意的人啦~(不是那三個…)

但她真的是太單純了,導致杉野的示好都被當作是好朋友的幫忙被華麗的無視,而杉野也傻傻地被發了無數張好人卡

送給杉野人情巧克力,讓他露出超詭異的表情,只能說收到女神的人情巧克力,就已經是一大成就了~

殺老師教導她出淤泥而不染的道理,更教她要勇敢做自己,如今她成為護理人員,完成了她的夢想

至於為什麼她會喜歡打電玩?因為她奶奶的幕後支援…(傻眼)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木村正義(發音:justice)座號:3E-9

第一印象:

常見的栗子頭,不起眼

掉到E班的原因:

純粹成績不好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不在為自己的名字感到自卑,相信自己的未來可以讓名字變得有價值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機動組和田徑高手,狀況和岡野有點像,但他們都因殺老師而改變了

在他的個人回中提到當警察的父母,將對兒子的期望變成名字,中文看來沒甚麼,但在日文發音方面卻差很大,大家以為是日式發音的「MASAYOSHI」,但其實是英文發音「JUSTICE

這就好比有個台灣人取較陳麥克之類英文直翻音的名字一樣,除了個人感到彆扭,也容易被同學取笑,讓他吃盡苦頭,但殺老師告訴他,如果哪天他殺了老師、拯救地球,那他的名字就會變得很響亮也很容易被外國人注意,更說:『名字不會創造一個人,反倒是會輕輕地存在於每個人走過的足跡之中』

話自卑為力量,在生存戰中也和岡野合作打敗恢復身手後,速度不輸岡野的茅野,機動能力驚人,雖然後來因為衝過頭被原的陷阱捉住,但他也成為了殺老師說的,『成為一名無愧正義之名的殺手』

雖然他很排斥繼承父母的職業(警察),但他最後說不定會成為警察,讓正義之名化為保護世界的力

身材算蠻嬌小的,但之後有長高不少啊((我看除了小渚外,大家都長了不少吧=w=

結論:速度就是正義!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倉橋 陽菜乃 座號:3E-10

第一印象:

第一排的女生,人氣好像蠻高(常常和速水搞混=m=)

掉到E班的原因:

可能是之前成績不好,沒特別交代,看她的成績也不差…(公式集)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找到白子鍬形蟲(?),得到交際術(抱歉,作者的資料真的很少qwq)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雖然是積極派,也是個個性算突出的女生,但是松井老師的描述真的好少啊啊!

因為開朗的個性,加上對黃腔有滿點的免疫,所以對男女都很親切的她,也是個不怕昆蟲和熱愛自然的活潑孩子

出路那我有點嚇到,等動物死掉再吃牠們肉是三小~朋友啦!她不是個熱愛生物的孩子嗎??

天真爛漫,對烏間的愛慕之情超出我的想像,不過她的男友條件目前真的烏間辦的到啊(可以捕捉各種大型動物我看烏間應該可以徒手打暈熊或大象之類的吧…)

...對大家都能一視同仁這點太佩服了,對岡島的色情和竹林的宅男興趣都不排斥,連看起來冷酷的速水她都談得來,七年後擔任舊校舍的生物導覽員,非常適合呢!

雖然和Bitch老師算情敵關係,但依舊為她和烏間的組合送上祝福,這正是倉橋的魅力點!

對了!她的演員其實是個愛狗的大姊姊!

(真的太少情報了寫不下去了qwq)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潮田 座號:3E-11

第一印象:

沒畫褲子我以為是女的!?(貓媽:第一眼看是女的,仔細看是男孩)

掉到E班的原因:

成績不好,我認為父母離婚也有影響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暗殺才能的發掘,不在認為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未來想成為和殺老師一樣的老師(這裡是指對學生的態度,非身體上的改造)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因為是主角,所以鏡頭自然較多,成長也比較其他學生詳細且充實

過去因為與母親的期望不同(他媽媽想生女兒),被迫留長頭髮,但他身為男生,還是希望能有短髮,加上母親常常要他是洋裝,讓他對自己的長髮更加自卑

茅野的出現算是他生命中的轉折,因為她教的綁法,他的自卑便有了收斂,之後殺老師的出現,是他的第二個轉折!

從第一次的自殺是暗殺,他的才能就被殺老師發現,但因為有第二代的前車之鑑,這次殺老師選擇讓他自己是著思考"殺手是什麼?有天分就一定要朝這發項發展嗎?是否有更好的用途?

而這也正是我們這些讀者必碰的問題,

我們也曾經,或正在迷惘,我真的要做這份工作嗎?

回到這裡,殺老師留給他的不只是中學生的課業知識,也有一種對教育的熱情和專注學生狀況的態度,而這也是目前我國教育者所缺的重要條件

雖然他七年後沒有長高(好可憐啊www身為主角卻無主角光環庇護),但他的心智都已經證明他那一年的累積,並無白費

殺老師的肉體已化為光點,消失在這世界,但這份精神去藉由渚傳遞下去

戰鬥力小到奧田和神崎都能辦住他了好吧~我只能說他除了個性和思想外,都是女孩的設定阿www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菅谷創介座號:3E-12

第一印象:

竹竿(?),好像怪怪的眼睛

掉到E班的原因:

成績差,對美術的執著太強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技術得到認同,開始認真為未來鋪路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完全誤會他真的對超抱歉他的!

因為他和岡島常常一起聊天,所以對他的誤會真的蠻深的(),他是個美術天才,對!天才!

各領域的美術都要很強是很難的事情,畢竟每一項技術的注重點都不太一樣(過來人啊qwq)

雖然我很羨慕他的美術技術,但他成績真的很糟,一開始甚至只贏寺坂(吊車尾),假律的分心之術,讓他期末成了全班最後,但總體成績有升高不少

高大的身材,但因不擅長運動所以戰鬥力偏低,屬於道具組,有著與外表呈反比的細膩個性,對藝術的熱情高過一切,對女性的身材,也是用藝術的角度去欣賞,因此他不太理解看到美女就本性外漏的岡島,卻因為都是對藝術這塊有興趣,所以還算談得來(撇開色情的話),不過之後系成的個人回中,也積極的參加了戰車計畫(實質是偷窺啊==),所以啊青春就是這樣,講到這裡,我還是給予他好評!(畢竟敝人也喜灣藝術的東東,雖然領域比較小)

公式書說他一直無法開口請理想模特片岡幫忙,因為他的好友岡島的嘴真的很大!!!(又是個怕被湊CP的節奏)

綽號美術瘦竹竿,真的名副其實!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杉野 友人 座號:3E-13

第一印象:

運動型的同學(第一次看時就是他的個人回,他算是讓我開始追AC的關鍵!)

掉到E班的原因:

失去王牌背號,失去目標,書自然讀不好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善用自己的長處,而非一味地模仿偶像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個性和名字一樣,善於交友,對任何人都很和善,也因為這樣被神崎誤會,狂收好人卡,但他也收的很開心有點可憐啊(快發現啊!快去告白啊!<看到好想急死你的單戀版=w=)

在球技大賽時,說出自己的野心,並非好戰,而是不想在喜歡的事物上也輸給對手,雖然比賽過程的無理投讓他們獲勝,但杉野真正想要的是能和過去的夥伴之間不要有因為掉入E而產生的隔閡,更想讓他們知道自己到E班後結交的新夥伴,特別是身材嬌小的渚擔任捕手這點看來,他對伙伴的信任是出自內心,而非以貌取人

成績比我想像的好,雖非頂尖,但也有中上(這算文武雙全吧?)

電影裡也被安排各種神崎同學!”的關心橋段,但一想到他被發好人卡就~

七年後以擅長的變化球聞名,很多球隊都對他虎視眈眈,再過個幾年,大聯盟應該是可以達到的夢想喔!

他算是幫我和AC牽線的月下(?)”~但他的戀愛算了…(自己腦補就好=w=)

感謝他囉!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竹林 孝太郎 座號:3E-14

第一印象:

文藝好青年啊!

掉到E班的原因:

第一次:讀書方法錯誤,導致死讀書;第二次:打破理事長的獎牌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做自己,選擇自己的路,放下家族的束縛,回歸E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唯一一個回過主校舍的人,因為生於一個以""為重的家庭,所以掉到E班這件事,讓他從不被家人重視到漠視,為此他努力靠殺老師的教育取得回歸A班的機會,雖然一開始不被E班的大家認同,但知道原因後的E班,也不再追究,反而關心他在A班的生活是否很好

這讓他感受到,這個班級的大家,比起自己的家人,更像自己的兄弟姊妹,他們沒因自己的背叛而找他麻煩,反而種動關心這個老同學,加上理事長的惡意醜化,讓他下定決心打碎理事長的獎牌,也打破了心中的枷鎖

七年後和奧田一同研究用殺老師的細胞救人,算是一份回饋殺老師及社會的大禮

電影裡根本找不到人OAO,連他大顯身手的照顧中毒同學,冷靜發揮從小就耳濡目染的醫學常識那段,都剪光光,不只如此,他也在電影裡中毒了((好可惜啊!

換個髮型會變帥哥的樣子~~他最讓人映象深刻的果然是第一句台詞竟然是暴露自己的宅興趣XD(見小律被改造後那集)

後來還讓寺坂變成女樸控,傳教能力滿點,後來和班長們同校,大概要天天戴墨鏡上課吧~

總之他雖然不起眼,但在E班也佔有一個重要的角色(爆破[火藥]專家)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千葉 龍之介 座號:3E-15

第一印象:

同學,你這樣真的看的到東西嗎=A=?

掉到E班的原因:

他人的過度依賴加上自己不願示弱,導致自己的事都被耽誤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信賴他人,遠程狙擊能力被挖出來了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終於到他了~本作我最喜歡的男性角色(因為CP的關係,加上他有突出的表現!)

他可說是我遇過最好畫的角色之一,因為他沒有眼睛不對!是他沒露出眼睛(之後有露過兩次)

對空間的敏感很高,加上成熟穩重的個性,已是E班的專業狙擊手之一,和同為狙擊第一(女生)的速水常常一起組隊(於是CP就構成了)

連父母都對他的內心都不是很了解這點我只能說你也太封閉了吧!!悶騷也要又限度啊!

雖然是我喜歡的角色,但我還是會吐槽他的一些行為,畢竟真的還蠻好笑

和岡島算是朋友,但並不會參與他的怪異話題,不過會當個安靜的傾聽者(至於他有沒有想些奇怪的東西我想應該不會吧~)

電影中幾乎0位移(因為正常人眼睛被遮住是真的看不到啊XD)

公式集表示他的劉海每根都能拿來區分視線區塊,代替瞄準器

(…ㄆㄧˋ咧!!!這超瞎的!快去剪毛啦!)

繼殺老師之後本部第二好畫的角色就是他啦!(不用畫眼睛真的得救啦!)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名字:寺坂 龍馬 座號:3E-16

第一印象:

不良少年,胖虎的國中版(作者也證實了)

掉到E班的原因:

成績差,典型孩子王

遇到殺老師後最明顯的改變:

力氣大沒什麼,用在對的地方才能使其發揮功用,最後相信殺老師的教育是真心的而非諂媚

完結後對他/她的感覺:

他也是心理方面成長很多的學生

前期真的是個很惹人厭的死屁孩,但在某次暗殺計畫後,看清了是非善惡,也解開與殺老師和E班之間的心結,成了常常被業玩弄、神經大條的普通中學生

對戰鬥招數十分了解,看似笨拙其實很會照顧人,後來加入的系成也是他感化的

在最後更展現出他對殺老師的信任與改觀

司令官的醜化與藐視,他第一個出聲,甚至動手了(雖然暴力不可取,但我真的感動到了),當大家都束手無策時,他用研究結果大聲呼喊,要大家不要輕易放棄這一絲絲的希望

就我看來,他是遇見殺老師後改進最多的人,不論是心理、思考、行為,甚至是對未來的展望,可算是第三男角(學生群)

聲優也是用胖虎的新聲優這點只能說製作組很會玩啊!

未來成了個人秘書,用超於常人的體力努力著!

 

【後記-1】

恩...先放這些人是因為拖太久了qwq

總之圖片編輯就讓我各種累,真的是覺得自己瘋了

不過我也樂在其中

也藉這個機會好好回味這部作品

這大概是我看動漫以來,最認真看待的一部

之後應該不會再有了(一方面這真的很費力!)

總之...還有後續~~我會盡力完成的!

 

 

封面換用朋さん的作品

以下是授權書和他的Pixiv網站!

暗殺教室完結之角色印象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12813697)

記得進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後記 人物
    全站熱搜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