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雷推+微雷觀後感】刀劍神域:序列爭戰

 【無雷推+微雷觀後感】刀劍神域:序列爭戰  

昨天冷得要死又下雨,但我早上九點就和貓妹出發去西門

為了看久違出現在大螢幕的刀劍神域(SAO)

這次主打AR的現實遊戲,也就是說

沒有足夠的身體機能是無法順利打怪der~~

所以咱們前期狂開掛的桐人大大,因為缺乏運動而…(避雷)

戰鬥讓人熱血沸騰(我的刀劍魂都重燃了!!),福利啊啥的該給的還是有的,閃光彈更是他(---)的多,根本是軍火庫爆炸啊!

((單身者請自行斟酌!

{預告傳送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UvfKMzltE}

{主題曲-(Lisa-Catch the Mom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m5GLMlq0Y&t=7s}

 

接下來是我的觀後感,微雷慎入!!!!

 

====【怕雷請離開現場!====

====【怕雷請離開現場!====

====【怕雷請離開現場!====

====【怕雷請離開現場!====

====【怕雷請離開現場!====

 

之前在網路上有官方發布的12分鐘的先行版(以下架)

除了開頭(又是用那熟悉的字母和數字林)和稍微加的不知幾分鐘片段(這回我沒有看手錶((沒空啦XD),接下來12分鐘就是那個先行內容,雖然看過,但依舊是很過癮(尤其看到打遊戲時把我打的嫑嫑的BOSS),然後海報人物(新角色)都出來的差不多了,開始進入新內容!

這次主打的AR正好與我的課業有關(我的媽呀),雖然我們目前只想弄巷寶可夢那樣的小範圍,BUT刀劍裡的沒這麼簡單(川原礫:一切都在掌握中)

VR是將虛擬現實化,而AR恰好相反,將虛擬擴張至現實,本質與這部作品之前甚至是之後的篇章都不一樣,遊戲的地方不再是虛擬的網路,而是現實世界

因為只是電影評論,其他理論有興趣者自己找谷哥討教

【無雷推+微雷觀後感】刀劍神域:序列爭戰  

接下來是中間的反派大復仇,反派與桐人和亞絲娜的關係說近也不近,但也脫離不了關係,同為SAO受害者,且曾隸屬於KOB的團員,因為世人對SAO事件都只記得就出大家的攻略組,而身為最強公會的一員,卻因為膽小而從不參加BOSS戰,甚至看著愛人在眼前消失,因此他想利用SAO受害者完成自己和真˙主謀的私慾

看到後面真相時,我倒是挺同情反派的,畢竟他們只是想用AI再現思念之人,雖然手段是不當的,但人在迫切希望得到某樣東西時,總是會做出一些常人無法想到的事(對吧須X同學)

順便說一句...克萊因這次真的是超可憐((心疼qwq

接下來是閃光彈,全程高能,重開頭就放了閃,時間是SAO期間,後面則是因為一些原因,亞絲娜失憶,桐人便開啟護妻模式(?)

本來對AR沒什麼興致的桐人,為了找出真相而開始刷怪,彷彿回到27層時為了救夜月黑貓團時的樣子,不顧血歸零後會失憶的風險,一夜之間,排名從8萬多升到前十(大概是8還是9~)

中間還有一段是桐人不小心看到亞絲娜的日記,內容就不劇透了,然後亞絲娜進房後發現在看自己日記的桐人,她只是說了一句:沒關係,你看吧

這裡我必須說,在TV版時的亞絲娜,不願讓桐人知道自己的脆弱,但在這裡,卻非常坦然的讓桐人看到自己的無助與懦弱,而桐人也很識相的上前擁抱,意味著兩個人都成長了啊~

最後是第一百層的BOSS,看到著,貓妹吐了一句:第一百層不是希茲克利夫嗎?

~那麼~多人去打,總要來點不一樣的嘛,況且希茲克利夫已經被打敗過啦~

在結衣(這個女兒真的超OP)的幫忙下,大家換上SAO時的衣服,詩乃也換上GGO的衣服(不誇張,全場歡呼),開始多對一的虐殺BOSS,尤其是絕劍的現身,更是讓不少粉粉濕了眼眶(聖母聖詠超級好看!)

總結最後的感想就是:爆、幹、爽((但沒有喊出星爆成了許多人的遺憾

音樂也安插得十分恰當,耳機的業配也

Lisa這次的歌真的超有張力,熱血啊!

尾巴後的彩蛋(其實說預告更準確)也千萬別錯過,尤其是像山貓一樣以拜讀原作小說的粉粉們(話說翻譯人員沒看過小說原作嗎?Laris?我真的無奈的笑了[是RATH,川原表示:呵呵,我都用英文寫了])

 

老話一句:與其聽我扯,不如去電影院看看吧!

((話說你的名字我都沒寫評了,你,還在猶豫嗎www

今天就說到這裡,我是山貓,別急著走!

順便看看我的其他作品吧!

[我明明是先PO刀劍的同人文,但所有的人氣度加起來,還不比我暗殺那篇只有200多字卻快破千的qwq]

arrow
arrow

    山貓黑輪(杉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